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香江高校 > 动态 > 正文
只因留学生太多,加拿大各大学开始猛涨学费……
时间:2018-04-21 16:42:44    来源:香江教育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加拿大一直以其一流的教育水平享誉世界,对教育投入的经费很高,所以加拿大一直是许多中国家长为孩子选的最佳留学地。

然而,最近,加拿大各大高校却纷纷疯长学费,原因是留学生太多,特别是中国留学生……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据官方统计,在整个加拿大范围内,中国留学生占加拿大留学生总人数的33%!

多伦多大学

2018年入学的学生四年间的学费差不多在22万加币左右;

以多伦多大学的Arts and Science为例,2018年新生的学费已经五万了。按照之前总结的涨幅来看,18年入学的学生四年间的学费差不多在22万加币左右。

滑铁卢大学

学费涨幅高达14%;

看完了多伦多大学的学费后,真心觉得滑铁卢不是很贵。不过“虽然滑铁卢学费便宜,但是他们头发掉得多啊”,滑铁卢大学因其出色的COOP项目,是很多想留在加拿大小伙伴们的首选~

麦克马斯特大学

每年大部分学科都保持着4%-8%的涨幅;

讲真,麦克马斯特是最实在的大学了,官网里直接就能找到每年学费的涨幅,可以说是写(bu)实(yao)派(lian)了。基本上每年大部分学科都保持着4%-8%的涨幅~

皇后大学

2014-15年的学费涨幅超过15%;从2015年后学费便没有出现夸张的增幅,每年也不过涨1000-2000加币;

以工程系为例,2014年的学费刚刚突破三万大关为$33,783,2015年的学费位$38,926。涨幅超过15%,皇后大学也真是real坑爹啊啊啊啊!

不知道是不是Queen's良心发现,从2015年后学费便没有出现夸张的增幅,每年也不过涨1000-2000加币~

昆特兰理工大学

加拿大昆特兰理工大学近日决定,下学期留学生学费将会上涨15%,不过该决定遭到大多数学生的反对。

不过,留学生人数太多了学校也确实很头疼……加拿大是个崇尚多元文化的国家,学校里也是如此!

大学希望有更多的留学生入学,But,其实内心并不希望这些学生全部都来自一个族裔!因为如果长期这样下去,校园迟早要被“占领”…所以说,一方面学校要靠着留学生养着~况且,也不能让已经入学的留学生退学!另一方面,中国留学生真的太!多!了!加拿大真的是对这些留学生们又爱又恨啊!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