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香江高校 > 招生 > 正文
中山大学2011艺术特长生扩招 最低重点线录取
时间:2011-01-24 17:37:45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中山大学招生办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2011年中山大学艺术特长生计划数提高到80,意味着获得资格的人数也会有所增加,保守估计200左右,获得认定资格的考生拟降至重点线录取。以下为具体内容:

  清华北大冬令营归来,在七千余报名者中发现了很多艺术特长生,同时成绩优异,欢迎他们来中大。遗憾的是不少人对我们的实施办法还是懵懵懂懂,这就如做一道菜备好料却不得法一样……要注意的是:我们要求寄送光盘进行评审以免影响考生正常备考,大多数情况下考生不必来我校面试。

  按照历年习惯,计划数50个,报名数5、6百人,我们会认定180名左右学生具备艺术特长生资格,认定40-50名学生拟降至重点线录取,与项目是否紧缺、清华北大等级无关,与光盘评审结论直接相关。今年我们的计划数提高到80,意味着获得资格的人数也会有所增加,保守估计200左右,机会面很大。

关键字:我们,资格,获得,考生,左右,认定,计划,特长生,艺术,报名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