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维权 > 正文
“教育维权信箱”为您保驾护航
时间:2011-04-06 15:4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不论条件优劣,保证100%申请名校;无论起点如何,两个月补习保证提分100分……在子女教育过程中,每个家庭都或多或少会与各种学科培训、留学机构打交道。在培训、留学路上,您有没有遭遇“美丽谎言”,或本身就是“美丽谎言”的受害者?子女的教育投资是一个家庭最重要的投资,但是在选择和接受教育的过程中,却总难免遭遇这样那样的问题。一些无良的培训机构和留学中介重利益不重服务,重宣传不重教学,甚至出现欺诈消费者的现象。本报近日曝光的道尔教育携款潜逃置刚刚开课的学生于不顾就是一个真实的案例。
    为维护教育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诚信办学氛围,本刊即日起开通“教育维权信箱”,如果您在教育消费过程中,遇到了不顺心、不公平的现象和待遇,不论你是留学还是培训,或是大中小学受教育过程中,如果遭遇学校乱收费、虚假宣传、非法从事中介活动等现象,你都可以发送信件到教育维权信箱:shibaoweiquan@163.com,或致电本刊教育维权热线:0531-82886357。我们将及时关注您的遭遇,并进行深入调查和报道,从而维护您及更多消费者的利益,为学生和家长的留学、培训、求学之途保驾护航,并引导教育市场健康发展。
(本刊记者)
 

关键字:教育,留学,过程,培训,遭遇,本刊,消费者,现象,维权,就是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