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留学 > 留学资讯 > 正文
对不起,那不是我孩子,我还真要和他一般见识
时间:2017-10-29 19:39:34    来源:香江教育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媳妇生了个小公主,一家人都很高兴,尤其是我,我打结婚开始就想要个女儿,这下终于得偿所愿了,我给孩子取名叫嘉嘉。
对不起,那不是我孩子,我还真要和他一般见识

随着孩子长大,我也开始慢慢的带她去室外玩耍。有一天,我带嘉嘉在小区里玩,嘉嘉坐在滑滑梯上面,忽然一个小男孩,猝不及防地,一来就把嘉嘉推了下来。

当时嘉嘉忽然滑到地上,膝盖就被沙子磨破了皮,我马上把孩子抱了起来,安慰她,看着女儿哭泣的小脸我怒火中烧,真有一种马上打他一顿的冲动,凭什么孩子白白受人欺负?
对不起,那不是我孩子,我还真要和他一般见识

我只记得记得自己脸都气红了,声音也发抖了,费了好大功夫才忍住没有动手,也就是在那天,我才明白了为什么会有”熊孩子“,就是因为有”熊家长“。

在看到孩子受伤后,我极力克制自己,不过我的手是忍住了,我的嘴还是没有忍住教训那个熊孩子,我叫住他,严肃地问喊他给嘉嘉道歉。

他大概只有4、5岁,估计是大家认为“不懂事”的年龄,也不会道歉。果不其然,这个小男孩抬着头,硬是没有把“对不起”说出口,我很生气就说了他两句,然后他就哭了,这个时候他奶奶就从旁边冲出来了,合着孩子犯错你不出来,你的孩子一哭你就来了,”老太婆”,我也只能用这个词形容她。
对不起,那不是我孩子,我还真要和他一般见识

看见她孙子哭了,她一个劲的喋喋不休,骂我没有教养,跟小孩一般见识,我让她看了我女儿的伤势,她来了一句:不过是个小口子,女孩那么金贵干什么?我一听气坏了,当时就骂了她,然后她给她儿子打了电话。

男孩爸爸一过来不先了解情况,上来就要动手,我给表哥打了电话,在表哥来了把嘉嘉安置好后,我就动了手,随后就是派出所的调停,虽然最后赔了2000块钱的医疗费,不过为了女儿我不后悔。
对不起,那不是我孩子,我还真要和他一般见识

我想告诉那些“熊家长”,不知你家的孩子是个宝,别人家的也是,而且,那不是我孩子,我还真要和他一般见识。

不知道亲们怎么看待这件事,唉,你们遇见过熊家长吗?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