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留学 > 留学资讯 > 正文
当着三岁儿子面换衣服,却被儿子的眼神吓一跳,他长大了我得注意
时间:2017-10-29 19:40:23    来源:香江教育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我和老公结婚五年了,有一个可爱帅气的儿子,他三岁,上幼儿园小班。儿子在他们班特别受欢迎,老师们也特别喜欢他。每次接他放学,他都会告诉我,今天幼儿园里哪个老师夸他了,哪个小女生给他送礼物了。

儿子的嘴巴特甜,很会说话。每次我要他回到自己房间睡觉,他都会可怜巴巴的说,妈妈,我害怕,如果有坏蛋把我带走了,你就看不到我了,那样你会很伤心的。听他这样说,我的心就软了,三岁的孩子咋这么会说话呢。

当着三岁儿子面换衣服,却被儿子的眼神吓一跳,他长大了我得注意

有时老公也说我心软,儿子都三岁了,还让他和我们一起睡。儿子睡觉还算老实,只是他非要睡在我和老公中间,每次老公都气得用幽怨的眼神看着我,儿子却高兴的搂着我的脖子,说,妈妈最好。

有时或许是我的教育方法和思想意识不对,一直对儿子的身心成长不是太关注。直到有一次我换衣服,我发现了问题的严重性。

当着三岁儿子面换衣服,却被儿子的眼神吓一跳,他长大了我得注意

周末的早上,我是第一个起床的。我先起床换衣服,儿子已经醒来了,问他,你要不要起床。儿子说,等你换好衣服我在起。我没在意,就开始换衣服,我打算穿外套时,看到儿子的眼睛一直在看我的身体,我感觉不太对劲,仔细看他的眼神,我吓了一跳,这眼神不像他小时候的那种看我的眼神,可能儿子长大了,有点意识了。

我把此事告诉了老公,老公说,儿子要长大了,我得好好和他聊聊。从现在开始,必须分床睡,让他睡自己的房间,你也别心软了。我说,好吧,听你的。

当着三岁儿子面换衣服,却被儿子的眼神吓一跳,他长大了我得注意

刚和老公结婚那会,老公就说过,以后如果生个男孩,就在孩子两岁时,让他自己睡一个房间,像西方人学习,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当时我还嫌老公狠心,现在看来,就得早早的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和意识教育。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