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留学 > 留学资讯 > 正文
自从用了这一招,老公再也没有往外跑,亲测有效
时间:2017-10-29 19:43:34    来源:香江教育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情感疗伤婚姻挽回,分享第一人称情感纪实。说出你的故事,一起感悟冷暖人生!上面关注,您不点一下吗?


我是一个全职妈妈,生完二胎后更是一点空都没有整天,老公在我们这的一家本土企业上班,主要是负责公共关系,本地企业就是这样,需要跟很多单位搞好关系,所以自然就是整天应酬,老公基本没在家吃过晚饭,开始的时候我也不放心,整天这样在外面晃着,多危险,可是有了老二后我想开了,都两个孩子了,如果他真要离开我们,即使我再防也防不住,那应该是天大的诱惑!靠我一个人老珠黄的女人根本不可能留得住,这样反而我看开了,生活也更快乐了是真的。

自从用了这一招,老公再也没有往外跑,亲测有效

可是该来的终究会来,一天在家接到一个女人电话,说想和我谈谈,听声音也就20来岁的样子,我说行啊,地点你定,你肯定也知道我家,也可以来我家谈,她明显胆怯,约到了一个披萨店,我说行。我抱着老二就去了,第一眼觉得是挺漂亮的,再细看这妆化的真是浓。恨天高穿的站都站不稳。开口就说,姐,我今天是求你件事,大军不敢给你说,但是他现在真的很爱我,说着拿出了老公给他买的一部水果手机,让我看聊天记录,我说甭看,我都知道男人这时候会说什么。

我说行啊,我离开他照样能活,但是你好像没啥资格,况且你这身份也光彩不到哪去,你让我老公亲口给我说就行了,我和你之间没有必要谈什么,因为谈了也白谈,我说他肯定承诺你的特多吧?肯定让你欢欣雀跃吧,你是和他谈崩了来气我让我恼羞成怒的吧。我说他现在还是我的老公,他占便宜了等于我们全家都占便宜了,我有什么看不开的啊。我整天带孩子都忙死了,真管不了这么多,常在河边走肯定会湿鞋,但是你见谁傻到鞋湿了就扔了不要的啊!她用很失望的眼神目送我离开。

自从用了这一招,老公再也没有往外跑,亲测有效

我没到家,老公电话就来了,我接了什么都没说,越是这样他越怕,他很早就回家了,进门先说对不起,我说没什么对不起的,谁一辈子还没有个开小差的时候啊!我不问,你也别解释,因为我不想听,我只想告诉你,你占便宜等于咱们家占便宜,我吃亏了可是等于咱们全家都吃亏!你自己掂量,大不了我和你离了,再给孩子们安个家找个爸。他脸色煞白,嘴唇发抖,一句话也接不上来。经历这件事后他真的像换了一个人,还知道给我带宵夜了。以前真的是别想、现在出差还知道带点礼物了。

自从用了这一招,老公再也没有往外跑,亲测有效

男人啊,有时候就像孩子,你要是上来就打就闹,还真的没任何作用,就真的把他推到别人那去了,他如果知道错了,还真是要给他一次机会,或许这并不是坏事,他会记你一辈子的好,现在就是他喝点酒就说这辈子只有我对他好!云是抓不住风的,只能让风跟随云,因为在云的身边他才更有价值!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