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留学 > 留学资讯 > 正文
河北教师与女生开房被开除:以考试挂科为由喊吃饭
时间:2018-01-06 17:00:54    来源:香江教育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河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教师张某翔被指借期末考试挂科等理由威胁、骚扰猥亵女学生。1月4日下午,河北传媒学院副校长陈强告诉澎湃新闻,涉事教师因与女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已被学校解除劳务合同,并除名。学校有严格的校纪校风,绝不容忍此类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刘姓同学告诉澎湃新闻,他与受害女学生是男女朋友关系。2017年5月,影视艺术学院教师张某翔加了受害女学生微信后,以期末考试挂科为由喊女学生吃饭,到校外看电影逛商场,开房发生关系。之后又以考试挂科为由陆续发生了几次关系。

1月2日,河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刘姓同学向澎湃新闻提供了一份《关于给予张某翔除名处理的决定》,这份决定题头是河北传媒学院文件,院人(2017)30号。

该文件称,影视艺术学院教师张某翔不注重政治学习和思想道德修养,置国家和学校规定于不顾,与女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产生不良社会影响。张某翔行为不仅违背教师职业道德,也严重违反了国家和学校规定。

决定显示,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河北传媒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意见》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河北传媒学院考勤管理规定》有关条款,为严肃校风校纪,学校研究决定,给予张某翔解除劳动合同并予以除名处理。

澎湃新闻发现,这份红头文件落款时间是2017年12月28日,并没有盖学校公章。

1月4日下午,澎湃新闻致电河北传媒学院陈强副校长和该校影视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刚,两位负责人均证实了文件真实性。

澎湃新闻查询河北传媒学院官网,河北传媒学院是一所以传媒、艺术类专业为主,艺、文、工、管等多学科兼容的普通全日制本科院校, 该校建于2000年,2007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正式升为本科院校,2015年被确定为河北省“转型发展”试点高校,同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来源:澎湃新闻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