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留学 > 留学资讯 > 正文
见老师最后喂儿子吃饭,宝妈气愤指责,而老师两句话让孩子妈羞愧
时间:2018-06-18 16:48:44    来源:香江教育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当家长的都不想让自己家的孩子在外面吃亏,都担心孩子在外面自己不能做好。所以有些家长就经常会去麻烦老师,帮忙多看一眼,多照顾一下自己家的孩子。

这不,最近宝妈小王家的儿子才刚上幼儿园不长的时间,所以这个当妈的自然是少不了对孩子的关心,平时只要一路过幼儿园,总是会进去或者在窗户外看几眼自己家儿子的表现。

见老师最后喂儿子吃饭,宝妈气愤指责,而老师两句话让孩子妈羞愧

但是,最近宝妈突然就发现自己家儿子平时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开始有些不好好吃饭,吃饭的时间也不想之前那么规律,每次一放学的时候,儿子总是说有点饿。

因为平时在家都是孩子妈给喂饭,所以宝妈就觉得可能是幼儿园老师喂饭方式的问题,于是晚上下班回家的时候,孩子妈就抽空给幼儿园的老师打了一个电话,跟老师反应了一下孩子吃饭的这个情况。当时幼儿园老师也是连忙答应,说要多留心孩子中午吃饭。

结果第二天中午,宝妈小王午后刚好要去给儿子送件衣服。顺便问问老师儿子有没有好好吃饭,结果一进幼儿园,宝妈小王看见别人家的孩子都已经吃完午饭,开始在外面户外散步活动了。

见老师最后喂儿子吃饭,宝妈气愤指责,而老师两句话让孩子妈羞愧

再一看儿子正自己坐在那里,玩着玩具,饭碗里还有一大半的馒头没吃完,再一问儿子,儿子说是老师一直都没来喂饭吃。

结果宝妈当时就气愤的不行,昨晚刚跟老师说完这事,今天就看见这幅景象,这当家长的哪里能忍,于是就找到了老师。还没等老师说完话,宝妈就开始大声指责起老师来:“我昨晚和你说没有,结果今天你就这样对我家孩子?”

当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也是弄得老师很是委屈,后来那位年轻的老师也是委屈着对孩子妈说:“你知道我干嘛去了,你就这么说。人家别的小朋友中午都能自己好好吃饭,也不挑食,你家孩子今天中午说什么都不肯吃饭。

见老师最后喂儿子吃饭,宝妈气愤指责,而老师两句话让孩子妈羞愧

本来今天幼儿园食堂主食只做了馒头,结果你家孩子非不肯吃馒头,只肯吃米饭。而且怎么劝都不好使。我害怕你家儿子下午饿,就麻烦人家食堂的阿姨再帮忙多做一点米饭出来,这才晚的,平时午饭我最上心的就是你家儿子。”

听到幼儿园老师这么说,这个当孩子妈的也是有些羞愧,这才知道是误会了人家老师的一番好意。后来也是连忙给老师道了歉。

要我说,孩子吃午饭有这么困难,这当家长的也应该负一定的责任,为什么别的孩子都能吃好饭,而这个孩子在幼儿园只肯吃米饭,还得需要大人来喂饭,这些都是这位家长应该反思的问题。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