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留学 > 留学资讯 > 正文
准妈咪看过来:打四维彩超的时候,医生有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时间:2018-06-20 22:05:55    来源:香江教育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每一个妈咪在怀孕期间都是辛苦的,没有哪一位是很轻松的,孕吐、胃烧、腰疼、便秘、小便次数增多等等,相信这些都是准妈咪经历过的,而当孩子到了20多周的时候,医生一定会告诉你该打四维彩超了。

准妈咪看过来:打四维彩超的时候,医生有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对于为什么要做四维彩超,过来人都知道,更多的是要保证肚子里的宝宝健康,比如没有缺陷,没有断手断脚等等,当然,我们的宝宝相当调皮,很多时候打四维彩超都不顺利,因为宝宝要么在睡觉,要么用手遮着半张脸,要么把手握拳头,更有利害的,直接给了医生一个背,撅着屁股等等。

而准妈咪在确定宝宝是否健康的同时,肯定也会好奇肚子里的宝宝是男是女,什么酸儿辣女这种话语,可信度已经不高了,之前讲到过的胎梦还有一定可信度,但在打四维彩超的时候,医生说的话,其实是有暗示性的。

准妈咪看过来:打四维彩超的时候,医生有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但在这里要说明一点,这不一定准确,并且医院有规定,医生是不可以说出孩子的性别,生儿生女都是宝贝,在这里只是好奇罢了。

第一种:你看看对面的建设银行;

第二种:这小家伙长的很壮实嘛!

第三种:生儿生女都是一样的,不要好奇;

第四种:这小家伙很调皮啊!

第五种:这小家伙细腿儿细胳膊的;

第六种:这鼓起来的是什么;

……

准妈咪看过来:打四维彩超的时候,医生有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欢迎给位准妈咪说说你们在打四维彩超的时候,医生跟你说了什么!

当时的我,医生说这家伙怎么这么懒,还在睡觉,快醒醒!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