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 > 考研 > 正文
2012年职称英语考试复习四大阶段
时间:2011-07-28 16:55:06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严格说来,职称英语考试其实并不能算是一项考试,它只是职称评定中的一个考核项目,因此考生们在复习时完全没有必要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只要做好一个适合自己的计划,并认真备考,职称英语考试并不是很难。新东方在线网络课堂职称英语辅导团队建议广大职称考生在2012年职称英语考试备考复习过程中,科学地将时间精细化分配,做到全面、系统、突出重点的复习方略:准备一个良好的复习计划,安排一个正确的复习步骤。

 

  一般来讲,职称英语备考复习最好分为四个阶段,各个阶段有不同的复习目标和复习重点。

  第一阶段,基础巩固复习阶段时间:(2011年6月份—2011年10月份)

  10月份前都是出于职称考试的基础复习阶段。主要以复习词汇和语法知识为主。

  第二阶段:强化复习阶段:(2011年11月份—2012年1月份)

  重点复习职称英语考试教材,主要掌握考试教材上的内容,包括各个题型的解题技巧等。
   
  第三阶段,冲刺复习阶段:(2012年2月份—2012年3月初)
   
  从明年1月初到2月底,这个阶段考生一定要把国家教材上的东西基本上全部搞会。该背的背,该记的记,除了进一步复习国家教材以外,要做一些职称英语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的演练,提高一下自己的解题技巧的能力。
   
  第四阶段,串讲复习阶段:(2012年3月10日—考前一周)

  重点复习教材上的重点文章,把职称英语六种题型解题技巧进行总结和归纳,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这样才能确保顺利通过职称考试。

  相信广大考生通过安排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加上充分的备考,会顺利2011年职称英语考试的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