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 > 四六级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试今年继续推进网考试点
时间:2011-01-24 15:59:24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考系统的设计已经完成并将继续推进,凡是具备硬件条件的学校都可以自主参加、实施网考。”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日前在教育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如上信息。

  据续梅介绍,今年的英语四六级传统笔试还是一年两次,网考的试点还会继续推进,凡是具备硬件条件的学校都可以自主参加、实施网考,学生也可以自愿报名,参加正常笔试或者是参加网考都可以。

关键字:可以,参加,自主,条件,硬件,实施,笔试,新闻,教育部,具备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