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 > 自考 > 正文
网络媒体关注天津“自考专区”
时间:2011-04-06 15: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2010年,《天津教育报·自学考试专刊》受到中国网·滨海高新(www.022china.com)教育频道、新华网(天津·教育频道)等多家门户网站和网络媒体关注,百度、谷歌还专门设置了 "天津自考专刊"的搜索、链接条目。

  目前,"自学考试专刊"在中国网·滨海高新教育频道有专门的栏目,并成为新华网(天津·教育频道)合作伙伴。记者浏览中国日报网及与自考相关的20余个有一定影响的网站,发现其都对本刊给予了密切关注,随时转载链接本刊相关内容,从而使天津自考信息通过网络媒体得以迅速、广泛地传播。

   "网络媒体特别关注《天津教育报·自学考试专刊》的原因是其信息的权威性和新闻性,这为我们与网络读者群建立起相互依赖的关系,让自考生方便、快捷、全面地查询到天津的自考动态搭建了平台,特别是方便了外地考生在津报考因而备受考生青睐。"天津滨海高新网的一位负责人这样说。

  目前,《天津教育报·自学考试专刊》各期版样均可通过中国网·滨海高新和新华网(天津·教育频道)浏览。(马建军 张妍)

关键字:高新,教育频道,滨海,中国网,网络,自考,新华网,《天津教育报自学考试专刊》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