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 > 自考 > 正文
考试未进行自考答案网上卖 省自考办:是骗局
时间:2011-04-10 14:25:39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昨日,学生小徐致电称,同学间传言有卖自考答案的。每门课只需花300元,开考40分钟后可以收到答案。因为自己也是自考生,小徐担心“考试都能买到答案,以后这证书还有“含金量”吗? ”

徽省自考办,工作人员表示,这是骗局,千万别上当,国家级考试不存在答案外泄。

 

  根据小徐提供的信息,记者QQ联系上了“考试帮2”。当记者表示,要买安徽的中外新闻作品研究和新闻评论写作两门课的自考答案时,对方称,目前只有新闻评论写作科目可以买到答案,300元一门。并表示,购买者须在考试前将钱汇到他提供的账户,考试40分钟后会发送答案。记者表示对此不放心,担心付了钱,拿不到答案。对方答道:300块钱对他们来说是蝇头小利,不足以挑战信誉。据悉,该团伙还提供英语四六级、护士 等考试答案,办理会计证、教师证等业务。

关键字:答案,考试,表示,提供,新闻,记者,自考,分钟,担心,可以,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