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院校风采 > 正文
石家庄市矿区中学
时间:2011-01-24 16:53:14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石家庄市矿区中学,座落于石家庄市矿区南纬东路107号始建于19514月初南矿(现马西沟),1956年新建于现址。占地面积32524平方米。曾先后六次更名:井阳煤矿职业学校、井陉煤矿职业学校、井陉煤矿职工子弟初级中学、石家庄市第五中学、井陉三中、矿市镇中学、石家庄市第八十中学,是石家庄市素质教育示范学校、石家庄市德育工作示范学校、石家庄市实验教学示范学校、石家庄市信息技术教育示范学校、石家庄市“双合格”优秀家长学校。

石家庄市矿区中学,建校初为完全中学,2004年根据矿区教育局教育改革要求,初中停止招生,逐步开始向单一的高级中学过渡,并与2006年正式由完全中学过渡为高级中学。同年因改革需要,学校有8个班400名学生、20名教职员工调入新成立的井陉矿区外国语学校。2010年,矿区开始进行教育资源整合,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并入石家庄市矿区中学。

2009年,学校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区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斥资2000多万元对校园进行重新规划、设计,新建教学楼、多功能综合楼、塑胶操场,为矿区教育的发展和再次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字:石家庄市,学校,中学,示范,井陉,煤矿,教育,进行,发展,完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