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音乐 > 正文
薛之谦被曝曾经与L姓女星交往
时间:2017-09-14 11:39:42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阅读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好,我是人贱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编,今天又来给大家扯淡来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记得订阅哦!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文章内容是:

薛之谦深情演唱

这两天一个叫薛之谦的人火了大家对他离婚又复婚的事讨论的热火朝天但我不认识他

他也不认识我

看了几次照片还是没有记住那张脸

也没听过他唱的歌

也没看过他演的电影

也没见过他画过的画

薛之谦侧脸照片

不过有个网红美女跟她可是感情不浅,她的名字叫李雨桐,她在微博爆料曾遭薛之谦欺骗感情和钱财,帮助其离婚,并一起给高磊鑫1000万。

网友猜测

网友晒出薛之谦与娄艺潇吃饭照

网友晒出薛之谦与娄艺潇吃饭照

除此之外,李雨桐在长文中提到的“隐隐知道薛之谦和L姓女星交往”,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想,有网友猜测L姓女星是娄艺潇,还有人猜测是李小璐,两人纷纷躺枪。

网友猜测

大家对于这次突然的爆料都一头雾水,留言说:“不是都说两个人感情是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吗”、“这真的是大逆转啊”、“娄艺潇、李小璐看到这样的猜测会一脸懵吧”、“坐等真相”。

对于很多人质疑李雨桐,她是这样说的为何这时发声,当我知道他和高磊鑫重新在一起时,该让我如何理解?

那曾经赔给高的钱,现在是不是成为我送给你们的嫁妆呢?

揭开心口的伤疤还是挺痛的,写到这里我也挺解气的,今天先这样吧,明天再继续。看来只有坐等事实真相了,各位网友你们觉得薛之谦这个人为人怎么样?

感谢您的耐心阅读,阅读使您更上一层楼,另外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或者看法都可以发表在下面的评论区里,欢迎大家吐槽、收藏或者转发!点击“关注”二字,您就能阅读我的所有文章。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