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音乐 > 正文
当年爆火的阿杜,最近在做什么?
时间:2018-10-09 12:59:04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对于阿杜这个名字大家一定会很熟悉,不过对于现在的年龄比较小的应该不是太了解。在小编还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阿杜演唱的歌曲,那种嗓音的独特和沙哑。是别人模仿不来的那种感觉。

而在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沉淀之后,在10月的29日阿杜将推出个人的第10张专辑《我不该躲》。这次也是特意找来好友吴克群为自己量身定做的,小编很是期待这次的新专辑。

在过去的6年时间中,阿杜也是专注享受自己的生活。在之后17年时候,也是宣告回归歌坛。如此也是进行了漫长的制作专辑,因此历时一年的专辑才制作完成。

对于筹备的这张新专辑《我不该躲》,也是恰逢阿杜的人生转变阶段。这一路上的阿杜也是经历了很多,这首歌也是像是在告诉自己要勇敢面对。是要找回曾经那个阿杜。

对于阿杜的这种坚持到底的勇气,而且从阿杜所拍摄的这种宣传片来看。也是在传达那种不躲和面对困境的概念,而且摄影师也是特意选在了傍晚的时分。希望最终可以完成自己的作品。

最近也是越来越接近专辑首发的时间,现在应该是在紧张的进行最后收官。如今这一首歌也是正式宣告阿杜将重磅回归,小伙伴们,喜欢阿杜的粉丝一起期待吧!

当年爆火的阿杜,沉淀几年之后回归,而最近的他在做什么?那么你们对于沉淀已久的阿杜。将要带着自己的专辑重磅回归是什么看法?把你们的观点留在下方的评论区,感谢一直以来你们对小编的支持和陪伴。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