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音乐 > 正文
林彦俊惊喜亮相快乐大本营“开学季”
时间:2020-05-18 11:42:58    来源:香江新媒体旗下综合门户平台(香江网)附属娱乐频道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8.jpg

香江新媒体旗下综合门户平台(香江网)附属娱乐频道5月18日讯: 516日,林彦俊惊喜亮相《快乐大本营》,带来全新录音室歌曲《You Are So Beautiful》的现场首唱,为爱发声、延续感动。

 2.jpg

林学长竟成游戏黑洞!“重量级”对决网友直呼“尽力了”

本期快乐大本营喜迎活力开学季,林彦俊化身文艺特长生加入班级,一身学院风造型帅气亮相,一出场就爆发个人魅力,以单曲《对手》的舞蹈solo迷翻众人。同桌竞选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想让林彦俊成为同桌,最终林彦俊与吴昕结为搭档,杜海涛让座,贴心地为林彦俊拉椅子,林彦俊更是绅士回礼,也主动帮杜海涛拉座椅。独木桥抢答赛环节,林彦俊盲转十圈后,冷静地使自己保持平衡,独木桥上争夺异常激烈,林学长仍保持绅士风度,并没有牵制干扰走在前方的女同学,尽管比对手后一步抵达终点,但凭借机智灵敏的反应抢先按下按钮,赢得首局胜利;但接下来的“声母猜词”环节,“心有林昕”组合开始遭遇游戏滑铁卢,众人啼笑皆非。这个环节林彦俊需表演“m f”,他本想诠释“魔法”一词,便模仿“哈利波特”电影挥舞手中的魔法棒,但吴昕却猜成了“魔方”,林彦俊灵机一动,一本正经地解释道“对,猜得对,这是在修理魔方!”,无奈裁判还是判定不得分,原本信心满满赢得胜利的林彦俊不仅队内遭遇滑铁卢,几队之间的PK时,更是迎来了“终极大boss”。当晚“蹦床”游戏环节,一队手捧清水,另一队要不断在蹦床上进行干扰,令其手中的清水洒出,最后清水保留更多的一队获胜。林彦俊竟遭遇场上最强“重量级”选手杜海涛,进攻时,林彦俊使出浑身解数在蹦床上跳跃晃动,杜海涛却如同站在地面上一般纹丝不动,手中的水几乎没有洒出来,二人互换,林彦俊本想出了降低重心,将水盆位置举低的妙计,结果杜海涛刚跳一下,林彦俊便大呼“我地震了!”身体不受控制,不仅没有保护好水盆,连人带水摔出了蹦床,但游戏时间尚未结束,林彦俊被迫回到蹦床,继续遭到杜海涛拳皇般的“打击”,吴昕大喊“这分组不公平啊!”,场面令人捧腹又心疼不已。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林彦俊真的尽力了。

 5.jpg

“相信未来”线上义演获赞无数  You Are So Beautiful现场首唱传递温暖

 9.jpg

在当晚的快乐大本营上,林彦俊首次现场演唱了个人全新录音室歌曲《You Are So Beautiful》。《You Are So Beautiful》是林彦俊沉淀一年后交出的一份音乐答卷,将相隔近十七年的温暖延续。这首歌曾是中国香港著名填词人李焯雄在 2003  SARS 肆虐时有感而发写的歌,由莫文蔚首唱后流传至今。林彦俊的版本经过豪华阵容的重新编曲制作,和他本人的独特诠释,令作品呈现出专属林彦俊的质感。在疫情的寒冬过后,林彦俊选择再度演绎这首歌,愿用爱擦亮漆黑,给人们带去温暖和力量。

 10.jpg

林彦俊版本的《You Are So Beautiful》于416日正式发行,歌曲上线30分钟各大音乐平台单曲评论破10w+,发布当日一举制霸QQ音乐巅峰人气榜、巅峰飙升榜TOP1,酷狗音乐飙升榜、星耀人气榜TOP1;斩获QQ音乐人气黄金单曲、TME最佳种草奖等荣誉,上线首月横扫各大榜单冠军,歌曲成绩斐然,也赢得了业界口碑和广泛赞誉,并于前不久的“相信未来”线上义演活动中惊艳登场。在“相信未来”第二场义演中,林彦俊与前辈莫文蔚组成“超意外”组合,隔空合唱You Are So Beautiful,跨世代携手延续温暖,被网友誉为神仙对唱,瞬间引发热议,直冲微博热搜榜前位。

 4.jpg

本期快本的线下首唱,舞美设计特意突出了“水色”,营造出林彦俊与粉丝们相互依靠,做彼此身后有力护盾的意境,同时舞蹈演员诠释了单曲封面与舞台效果相得益彰。林彦俊现场演唱功力超稳,娓娓动听的声音直抵心房,被观众点为可以“美丽循环”的歌曲。

 

 

出道以来,林彦俊始终用音乐传递着正能量,身体力行用积极影响去引领青少年,期待林彦俊接下来更多的音乐作品。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