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第60届葛莱美奖 布鲁诺抱七奖成最大赢家
时间:2018-01-30 11:11:40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1801290224081487-600x400.jpg第60届葛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于29日在纽约举行,美国歌手“火星人”布鲁诺荣获最佳年度专辑、最佳年度唱片等7项大奖,为当晚大赢家。(Michael Loccisano/Getty Images for NARAS)

  (香江新媒体美国纽约报导)第60届葛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于29日在纽约举行,美国歌手“火星人”布鲁诺荣获最佳年度专辑、最佳年度唱片、最佳年度歌曲等7项大奖,为当晚最大赢家。而入围奖项最多(8项)的歌手杰斯则空手而归,为最大输家。


 “火星人”布鲁诺(Bruno Mars)在本届葛莱美上共抱回7奖,包括《24K魔幻》(24K Magic)荣获最大奖最佳年度专辑和最佳年度唱片,成功以上世纪80年代的R&B复古曲风掳获评审的心,并且以《就爱这一味》(That’s What I Like)赢得最佳年度歌曲奖。

布鲁诺上台致词时,也向同样入围最佳年度专辑的杰斯、肯德里克‧拉马尔、淘气阿甘(Childish Gambino)及萝儿(Lorde)致敬。他说:“谢谢你们以自己的音乐为世界献上祝福。”

肯德里克拉马尔也赢得葛莱美最佳饶舌专辑、最佳音乐录影带、最佳饶舌歌曲、最佳饶舌演出及最佳饶舌/演唱合作奖5奖,击败劲敌杰斯,让入围8项独占鳌头的杰斯(Jay-Z)最后两手空空,与奖项擦身而过。


30岁的肯德里克拉马尔被视为同辈中最令人耳目一新的饶舌歌手之一,他此次抱回5奖,几乎都是饶舌类奖项。

以下为主要得奖名单:

●年度大奖

* 最佳年度唱片奖:“24K魔幻”(24K Magic),“火星人”布鲁诺(Bruno Mars)

* 最佳年度专辑奖:“24K魔幻”,“火星人”布鲁诺

* 最佳年度歌曲奖:“就爱这一味”(That’s What I Like),“火星人”布鲁诺

* 最佳新人奖:艾莉西亚‧卡拉(Alessia Cara)

* 年度非古典类制作人奖:葛瑞格‧克斯汀(Greg Kurstin)

●流行类

* 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奖:Divide,红发艾德(Ed Sheeran)

* 最佳流行歌手奖:“你的样子”(Shape of You),红发艾德

●节奏蓝调类

* 最佳节奏蓝调专辑奖:“24K魔幻”,“火星人”布鲁诺

* 最佳节奏蓝调歌曲奖:“就爱这一味”,“火星人”布鲁诺

* 最佳节奏蓝调歌手奖:“就爱这一味”,“火星人”布鲁诺

●饶舌类

* 最佳饶舌歌手奖:HUMBLE.,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

* 最佳饶舌专辑奖:“该死”(DAMN.),肯德里克‧拉马尔

* 最佳饶舌歌曲奖:HUMBLE.,肯德里克‧拉马尔

* 最佳饶舌/演唱歌手奖:LOYALTY.,肯德里克‧拉马尔与蕾哈娜(Rihanna)

●摇滚类

* 最佳摇滚歌手奖:“黑暗情愫”(You Want It Darker),李欧纳‧柯恩(Leonard Cohen)

* 最佳摇滚专辑奖:A Deeper Understanding,迷幻战役(The War on Drugs)

●其它

* 最佳乡村专辑奖:“RCA录音室A第一篇”(From A Room: Volume 1),克里斯‧斯特普尔顿(Chris Stapleton)

* 最佳当代都会专辑奖:“星闻人物”(Starboy),威肯(The Weekend)

* 最佳舞曲/电音专辑奖:3-D The Catalogue,电力站乐团(Kraftwerk)

* 最佳另类音乐专辑奖:“恶人当道”(Sleep Well Beast),国民乐团(The National)

* 最佳世界音乐专辑奖:Shaka Zulu Revisited:3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雷村黑釜合唱团(Ladysmith Black Mambazo)

* 最佳音乐录影带奖:HUMBLE.,肯德里克‧拉马尔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