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新歌视听 > 正文
杨棋涵《公主日记》 小范冰冰引潮流风
时间:2010-12-17 16:2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试听]杨棋涵《公主日记》 小范冰冰引潮流风

2010年强势出境的杨棋涵自从出道以来,在戛纳电影节上一夜成名,随后惊艳的表现和精湛的演绎受到业内人士和媒体关注,不仅被誉为“史上最性感足球宝贝”和“最美亚运天使”的称号,最近更是入选某门户网站2010年最佳新人评选名单,风头正劲。

因其高挑的身材、独特的气质和优质的嗓音杨棋涵一出道就成为时尚界的新宠,成为冉冉升起的全能新人。近一段时间,小范冰冰杨棋涵拍摄了众多风格的时尚大片,包括“私家Call me”、“浴室唯美写真”、“洗刷刷”、“暧昧苹果”、“绿野仙踪”花仙子、奢华“骑士公主”、夏威夷“人鱼公主”、“夜时尚”等唯美大片而引发一阵网络追风潮流,迅速成为国际一线杂志和顶级奢侈品的热门选择女星。

短短时间内杨棋涵登临知名杂志《ELLE》《瑞丽》《芭莎》《男人装》等封面,造型款式风格多变,既有细致简约的居家大片,亦有造型狂野大胆的浴室写真,也有气质清纯的中世纪公主而引发各方媒体关注。77公主宛如一位百变皇后时而典雅复古,时而摩登奢艳。小范冰冰杨棋涵完美捕捉了世界风情的精髓与美感,引领一道国际时尚潮流。

单曲欣赏:

《公主日记》感受甜美情歌

此次制作团队针对杨棋涵细腻而多变且具有较宽音乐的嗓音特色,以“温馨、甜美”为的小情歌路线,尝试细腻柔和的甜蜜情歌。杨棋涵坦言不希望自己的曲风被定义,让这首圣诞前夕的温馨情歌《公主日记》呈现不同于以往的风格。

另外温馨情歌《公主日记》的MV也将近期上映,从剧组筹备、演员排练、舞台幕后探秘、海外取景、主题曲发布、开幕前漂泊大雨……爱情音乐MV《公主日记》整整花了三个月时间、耗资百万打造,是一场以穿越为主题的“柏拉图之恋”。一场青涩而悲苦的爱情经过导演充满想象力和高超技巧的利用,竟可以幻化出不同的美丽画面,演绎一场凄美的爱情故事

为了营造电影的典雅氛围,造型团队为其打造了中世纪欧美风情的古堡背景框架,白色波点裙搭配波浪式发型,法式浪漫卷发搭配蓝色魅惑眼影,尽显性感百变公主杨棋涵身上独特的欧式浪漫气质。MV导演也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支音乐电影MV体现杨棋涵身上优雅高贵的一面,因为她身上很有那种国际范儿的高雅感。”

《公主日记》MV讲述动人爱情故事

这是一个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一个从满浪漫、公主情怀的时尚女性在当世寻找自己前世白马王子的故事。

在前世,欧洲中世界皇室公主和一个落魄的王子相爱了,迫于公主皇室的压力,落魄的王子和公主之间的爱情受到了严重的阻碍,二人遗憾而分开;而在今世,女主角却有意无意间寻找自己熟悉的身影,产生了一次离奇的时空大交错,在一个并不属于自己的时代里,演绎着一个奇异而动人的爱情故事。

歌词:

《公主日记》

词曲:刘珂矣 唱:杨棋涵

折一张童话书签

封存记忆的碎片

却拼凑不出梦中你的笑脸

看湖畔伴着斜阳

听古堡倾诉哀伤

教堂的钟声在我耳边回荡

太想念 是否前世有缘

一瞬间 只有你的话我听得见

我们在梦中遇见 我们在梦中相恋

是否能再靠近一点点

你说我们的距离 转身后就能看见

原来你就在我身边

也许是上天安排我们相见

不相信你就在眼前

也许是梦和现实不过一念

只是对你我的考验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