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新歌视听 > 正文
鹿晗《XXVII+》即将上线 呈现音乐多元创作
时间:2017-09-19 13:27:01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今日,超人气歌手鹿晗通过工作室发布全新音乐作品《XXVII+》的概念海报,作为“XXVII”音乐企划的番外篇,该作品将推出一支新单曲及系列REMIX曲目。此次新作不仅是对歌迷的福利回馈,更是对鹿晗 “XXVII”音乐概念的完整呈现。据悉,《XXVII+》将于9月20日正式发行。

 

    9月15日,超人气歌手鹿晗全新音乐作品概念海报正式公布,海报将“XXVII”系列MINI专辑的五张海报融为一体,并推出“XXVII+”概念,寓意本次新作不仅是“XXVII”成长线索的延续,亦是对乐迷关注与支持的回馈。据悉,9月20日推出的全新单曲将一改以往前卫的电音曲风,重新回归原声乐器加纯净人声的音乐创作模式,以纯粹、干净的演绎回归音乐初心。此外,《XXVII+》中还邀请了多位独具特色的音乐人对过往音乐作品进行全新改编,向大众展示“鹿式音乐”中多元化的创作力与想象力,把更多丰富的音乐风格与形式带到主流音乐平台。

    “XXVII”系列MINI专辑作为象征着鹿晗音乐成长的企划,以“27”的罗马数字作为概念,分为5个不同主题进行诠释。鹿晗通过对音乐潮流的敏锐感知,在《Xperience》(经历),《Xplore》(探索)、《Venture》(冒险)、《Imagination》(想象)以及《I》(我)中,坚持对音乐审美的追求,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鹿式音乐”。目前,“XXVII”系列MINI数字专辑总销量突破998万张。凭借“XXVII”系列MINI专辑,鹿晗在2017亚洲金曲大赏中获得“内地年度唱片大赏”奖项,不久前,更在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盛典“十大金曲奖”中独占三个名额,又以“年度MV”奖项摘得四金荣耀。作为歌手,鹿晗在不断加强音乐所带来的“视听感受”以外,更重视音乐内涵中所传递的态度。这也使得鹿晗多次引得网络热议,成为年轻一代的先锋表率者。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