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评论 > 正文
GEEK智能钢琴,让菜鸟也能成为钢琴小王子
时间:2016-07-21 10:42:26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图片1.jpg

    香江娱乐讯 学钢琴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很多人往往因为找不到有效的学习方法从而放弃了学习。北京趣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正盛想让学习钢琴成为一件有趣的事情,他改变以往“老师教学生学”的单一且枯燥的教学模式,使得Geek智能钢琴面世后倍受欢迎。
 
初学者也能弹奏出动听乐曲
GEEK智能钢琴是让每一位热爱音乐的琴友都能最直接的感受到音乐带来的快乐与享受。GEEK智能钢琴拥在键盘上方面板分布着3D彩色LED指示灯,用户在使用时,将钢琴与iPhone/iPad/安卓设备连接“弹琴吧”APP,通过LED灯指引教学,哪里亮灯就弹哪里,即使不会识谱也能弹奏出用户喜欢的音乐。
同时,GEEK智能钢琴还拥有智能跟弹功能与伴弹功能。设置跟弹时,对应音符的LED灯便会亮起,主要跟随对应琴键弹奏即可,只有弹对时,才会继续亮下一个音符对应的指示灯,可实现纠错功能;而设置伴弹时,可设置左手或者右手伴弹,练习右手弹奏时即可设置左手伴弹,练习左手亦可设置右手伴弹,能够迅速培养学习者的音乐节奏感和旋律感,弹奏更加轻松,即使是第一次弹奏,也能很快入门,弹出优雅曲调,让学琴更有成就感。GEEK让小伙伴们更快学习弹奏知识,掌握弹奏技巧,学习更加轻松与便捷。
 
个性设计激发无限潜力
GEEK智能钢琴拥有128种通用MIDI标准音色,让音色更加唯美与动听,不仅如此,学习者还可通过APP控制钢琴,打开双音色之后,任意选择两种音色,即可创造全新音色,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音色风格,演奏音乐更带有个人特色与风采。
弹钢琴需要陪伴,GEEK智能钢琴贴心陪伴每一位学琴者,帮助用户找到自己喜爱的音乐风格,享受每一次音乐弹奏体验。钢琴的学习离不开乐谱,用户在登陆弹琴吧APP之后,即可享受两万多种乐谱,并保持每日更新,囊括古典乐普、流行乐谱等,满足不同用户的弹奏需求。用户在训练完之后,也可将训练成果上传社区,展示学习钢琴的过程与弹奏成果。
GEEK智能钢琴打破了传统学习方法,融入智能元素,不仅提升了学习钢琴的乐趣,更缩短了学习的时间,让人人都能轻松学得钢琴,帮助菜鸟们实现钢琴梦。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