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评论 > 正文
MTA天漠音乐节乐迷现场体验Geek智能吉他魅力
时间:2016-09-06 14:44:02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香江娱乐讯  9月3日至4日,MTA天漠音乐节在距离北京90公里的天漠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挪威、以色列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50余组音乐人汇聚一堂,带来以电子音乐Live为主的音乐,除此之外,更有诸多乐器品牌携带具有科技感的新品而来,拉开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为全世界音乐爱好者提供在线教育和智能乐器的创新企业——北京趣乐科技也应邀出席,热销单品Geek智能吉他让音乐迷亲身体验智能乐器的魅力。

  科技与时尚音乐的完美融合

  据了解,"MTA"意为"音乐、科技、艺术(Music,Technology and Art)"的意思,MTA天漠音乐节旨在打造科技与音乐完美融合的音乐狂欢盛宴,给每一位来宾带来奇妙的幻觉与视觉享受。

  世界当红电音音乐人倾情演绎新锐音乐,多媒体艺术表演、艺术装置展览等表演与展览融入了科技手段,艺术家们将天漠打造成了星系乐园,梦幻科技的场景配合VR/AR、机器人等科学技术,带来最新黑科技体验。更有科技与音乐行业领袖人物现身描绘未来科技与音乐跨界合作蓝图。

  科技成亮点,Geek智能乐器璀璨亮相

  MTA天漠音乐节旨在打造一场音乐与科技的融合盛宴,除了在场景的设计上大量融入了科技元素外,应邀出席的诸多乐器品牌也具有科技魅力,已经重磅推出两款智能乐器产品的北京趣乐科技就是其中之一。

  在音乐节上,来自北京趣乐科技的多位工作人员与音乐导师亮相艺术装置展览台,不仅全面展示Geek智能吉他与Geek智能钢琴,更当场演奏热门曲目。据了解, Geek智能吉他与Geek极客钢琴均融入了智能配件科技,面向零基础用户,只需将乐器与iPhone/iPad/安卓设备进行连接,就可通过乐器面板或指板上的LED进行按键提示教学,让用户更快学会识谱,轻松弹奏出优美曲调,更快学会乐器。GEEK让音乐学习更加轻松与方便,这也契合了MTA天漠音乐节的主题,更添音乐节的吸引力。不少零基础的观众在现场老师的指导下体验并快速的弹奏出了简单且优雅的曲调,现场兴奋地大呼“神奇”。

现场观众体验Geek智能吉他

  科技不仅给生活带来方便,更让音乐独具魅力。MTA天漠音乐节展示了科技与音乐跨界合作的成果,让更多观众看到了融入了科技的新兴音乐的神奇与新颖。而北京趣乐科技这将科技融入了乐器的学习中,让音乐的演绎与学习更便捷,开创了音乐学习的崭新时代。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