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评论 > 正文
GEEK智能吉他亮相上海混凝草音乐节,智能乐器将成主流
时间:2016-09-22 11:19:04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图片1.jpg

   2016 「混凝草音乐节」于刚过去的 9 月 16 日-17 日在上海瑞可碧橄榄球俱乐部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少见的定位国际化、参与嘉宾来自国外多于国内的音乐节,上海混凝草音乐节吸引了诸多国际音乐人的关注,如日本乐队Sekai No Owari美国乐队Health葡萄牙DJ — Tiago等,来自世界各国的音乐人亲临现场,为全世界音乐爱好者提供在线教育和智能乐器的创新企业北京趣乐科技业携Geek智能吉他亮相,共同庆贺这一音乐届盛会。

    一直以来,上海混凝草音乐节都定位国际化音乐节,嘉宾大多来自国际舞台舞台,力求带给国内音乐爱好者更加高端与国际化的音乐体验与盛会。在今年的混凝草音乐节中,为了让不同层次的乐迷都能感受不同凡响的音乐体验,主办方特别进行了四个不同舞台的设计,涵盖了包括流行、电子、朋克、金属音乐风格的最新潮音乐和乐队,他们中多数人是首次来到中国演出,在不同风格设计的舞台上演绎不同风格的乐曲,将国内最新的音乐潮流带到国内,提升音乐试听体验,让不少国内音乐爱好者大开眼界。
同时,音乐节现场还提供了给国内音乐爱好者与国外优秀音乐人交流的机会,彼此交流音乐感想,谈论因为发展未来。作为此次音乐节的嘉宾之一,北京趣乐科技也与诸多国外音乐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智能乐器的发展。

图片2.jpg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