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评论 > 正文
除了王者荣耀以外 GEEK智能吉他将成为你更好的选择
时间:2017-04-10 10:13:51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图片1.jpg

在我们上学或者工作以外的时间里,手游成为了我们消磨时光的“唯一”方式。不管在地铁里还是公交车上或者在家中,游戏的高强度厮杀而争取排名,我们的生活逐步被小小的手机游戏侵蚀着。其实我们在闲暇之余看一本书或者学习一件乐器也未尝不可,而且还能陶冶自己生活乐趣。GEEK智能吉他通过音乐结合科技的手段开创音乐的游戏化自学习的理念,让学习也成为了一种简单而有效的事情。

GEEK智能吉他通过蓝牙连接手机,通过手机安装独家的“弹琴吧App来控制吉他指板上的LED灯,通过LED灯的指示来按弦,App中也有相关视频教学内容,用户可以通过硬件+软件+内容的方式,全方位的学习一件乐器,不管是初学者还是吉他的练习阶段,都可以帮你快速的提高弹吉他的水平。

图片2.jpg

 

     除了简单快捷的学习方式之外,“弹琴吧App内置了独家的音乐游戏学习模式,通过用户每天的练习进行通关,不知不觉中提高自己的弹奏水平,让传统枯燥无趣的学习也变得有意思,从而用户可以轻松高效学会弹吉他,也让小白用户快速的上手。

小白用户最烦恼的就是挑选一把好吉他,GEEK智能吉他在工艺上面都是经过纯手工的制作方式而成,每一把GEEK智能吉他出厂前均经过专业琴师精心调校,确保弦距低、手感好,确保了每一位用户拿到产品后的学习体验。
 
    我们的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弹唱一首好听的歌,学习一首吉他指弹曲,就是一种生活态度。再过几十年,我们可能记不起当年我们玩过什么游戏,但是我们曾经记得有这么一段时间,我们很喜欢一首歌,这也许就是音乐带给我们的最美好的记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