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评论 > 正文
GEEK智能尤克里里 遇见简单的美好
时间:2017-04-30 20:54:17    来源:香江音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一首成都一夜间唱火了的不仅仅是我是歌手的赵雷,还唱火了成都的大街小巷和玉林路的小酒馆。从此这首歌成为了各大平台的热搜歌曲,在网上各种音乐达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这首歌的喜爱,笔者在视频平台发现,这首歌弹唱最多的乐器竟然不是吉他,而是以“小吉他”著称的尤克里里。尤克里里(Ukulele)也叫夏威夷小吉他,是一种四根琴弦的弹拨乐器,被归类在吉他行列。但其身材小巧,更便于随身携带,而且学习起来较简单,可以称得上是最容易上手的一门乐器。

作为智能乐器的先驱品牌,北京趣乐科技将智能和尤克里里结合在一起,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Geek智能尤克里里。Geek智能尤克里里精致小巧,做工细致,音色温暖。桃花木面板,再加上琴柄琴箱无缝连接工艺,外观颇上档次。

Geek智能尤克里里将学习与手机的“弹琴吧”App相结合,用户可开启与游戏闯关相类似的进阶模式,改变传统乐器学习当中的枯燥和乏味。指板拥有72颗LED指示灯,只要根据提示按下对应发光的琴弦即可。哪怕是零基础的初学者,也能在最短时间内轻松掌握操作方法。除了学习以外,Geek尤克里里还增加了具有乐趣的游戏功能,通过指板上的亮灯指示,让“节奏大师”游戏提升你的弹奏水平,又因为尤克里里易上手的优势,完全可以成为你和小伙伴们新的PK方式。

春末夏初,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吹着,在这个阳光还没有那么热辣辣的季节里,周末呼朋唤友,约上几个小伙伴,拿上“小吉他”尤克里里,让简单而又轻松的音乐伴随你的周末时光。“你就是海滩下的那乌克丽丽,寻找着逆光让暧昧变成剪影....。.”也许,正因为有了这样的乐器才使得这样的旋律更加美好。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