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评论 > 正文
GEEK智能尤克里里众筹突破600w 拼颜值Or实力?
时间:2017-05-16 10:00:24    来源:香江音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GEEK智能尤克里里

  GEEK智能尤克里里以600w的众筹款超越了众筹目标完美收官。这款来自北京趣乐科技的GEEK智能尤克里里,将智能科技和尤克里里结合在一起,让热爱音乐的你弹唱随时随地。那么人气如此之高的智能乐器,它是怎么捕获用户的购买“芳心”呢?

 

  GEEK智能尤克里里

  GEEK智能尤克里里采用了和传统尤克里里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桃花木面板,琴柄琴箱的无缝连接工艺,使得它音色圆润、低音浑厚,并且配合进口尼龙琴弦,按弦的触感舒适。每把尤克里里在出厂时都做到了严格的调试,确保GEEK智能尤克里里带给用户优秀的做工品质。

  除了优良的做工以外,GEEK智能尤克里里的指板上镶嵌了72颗LED指示灯,通过蓝牙的连接用户的手机或者平板,配合了四年多的经验和用户积累的“弹琴吧”App,根据提示按下对应发光的按键即可,让用户简单轻松的学习尤克里里。

 

  GEEK智能尤克里里

  为了让学习乐器更有趣,GEEK智能尤克里里配合自身的优势,采用全球领先的SDZ音频识别技术,针对琴弦共振原理,确保音频识别零误差、零延时。创新的将真实版“节奏大师”嵌入到了乐器中,用户通过LED指示灯的开启游戏模式。在游戏中学习,让枯燥的过程也变得有乐趣。

  让音乐学习更加有乐趣这也许就是GEEK智能尤克里里的初衷,更是想学习尤克里里用户的心声。昨日GEEK智能尤克里里最新发售新款,售价只有486 元,这样的价格在同类乐器中也不是多见的,同时用户不仅仅可以获得一把能够轻松上手的尤克里里,同时还将会是你的音乐梦想的开始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