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梁静茹承认婚变 范玮琪发文平反“我不是大嘴巴”
时间:2019-09-09 11:08:00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范玮琪发文为自己平反范玮琪发文为自己平反
范玮琪与梁静茹范玮琪与梁静茹、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8日在新专辑分享会上证实与赵元同(Tony)已签了离婚协议书,而上个月梁静茹被曝出婚变消息后,范玮琪当时透过经纪人回应“两年前就知道”,却遭到网友围剿,如今梁静茹认了离婚,范玮琪在微博在发文表示“我从来不是大嘴巴!”,不过贴文随后又删除。

  梁静茹认了婚变后,范玮琪当晚在微博上发文“我从来不是大嘴巴!保护!永远保护你 守护你 陪伴你~爱你”,似乎想要为自己平反,当时她的回应不是在八卦,不过仍有网友攻击她,“戏真多”、“越描越黑”、“你少说点吧”、“能别说话了吗,你姐妹哭了,先去安慰吧,别发文了”,而这则贴文随后也被删除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