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杨丞琳感叹忘记初恋感觉 点名陈立农:问他就对了
时间:2020-04-23 10:56:40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某选秀节目邀请偶像团体出道的陈立农担任飞行导师。由于现场陈立农年龄最小,杨丞琳认为只有他懂得何谓初恋,并大叹:“我们已经忘记什么是初恋了。”因此由他来选出最年幼的粉红梅花团的正式团员是最适合不过。

陈立农直言粉红梅花团的选手,虽然年纪小又懵懂,但是单纯、认真是非常宝贵的特质,选手上台表现也都非常棒。有趣的是,评审过程中,陈立农接连遇到高中同班同学、学姐来参赛,让杨丞琳忍不住问:“你到底暗藏了多少人在里面。”

陈立农身为飞行导师,必须要决定同窗人选未来在节目中的命运,评选过程也特别谨慎,因为想多看选手的表现,不断让选手们battle舞蹈,粉红梅花选手们为争取正选名额,不顾形象疯狂拼舞,把导师们逗得哈哈大笑。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