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天王周董发片 老友麦烝玮却急哭了TT!跪求救援全因这件事
时间:2022-07-01 17:53:31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天王周杰伦与老朋友「小麦」麦烝玮合作多年,更曾为小麦创作并演唱了同名歌曲「麦烝玮」可见两人感情深厚,除了担任天王的舞蹈总监,也担任每场演唱会的嘉宾,而日前周董突公开表明新专辑发佈消息,本应为好友发片而开心的麦烝玮这次却急哭了!「希望大家在周董发片前,先听一次麦烝玮的创作单曲」,还幽默的説:「周董这麽久没发专辑了,这波核弹级效应,威力应该会持续好几世纪,大家耳裡将容不下别人的音乐了!」苦笑跪求大家救援。

麦烝玮单曲〈就当你离开的时候〉是小麦发表的第一首音乐创作作品,过去已经在周杰伦嘉年华巡迴演唱会中曝光,感人又有爆发力的旋律让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因疫情让这首人气超高的单曲迟迟未正式发佈,这回被周董久违的发片消息给「打醒」,火速赶进度,终于要在6月30日于各大平台上架,歌迷朋友可以按下单曲循环键,细细品味歌曲〝错失缘分〞的意境,听见感性、认真、完全不一样的麦烝玮。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