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明星公益 > 正文
石头获颁“公益大使” 号召关注“三孤工程”
时间:2011-08-04 10:52:52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26日晚,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主办的“大爱无疆”公益晚会隆重举行,青年歌手石头受邀参加并荣获善基金项目“公益大使”及“慈善大使”称号。现场石头不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同时也呼吁各界朋友能够共同关注公益慈善事业,关注“三孤工程”。

当晚,石头不仅同好友李玉刚一起合唱了经典曲目《雨花石》,更是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超级精彩的模仿秀,并且表示,作为公众人物,对于慈善和公益事业更应该身先士卒,全力以赴,也希望各界人士都能够伸出爱心之手,自己也将会不遗余力地继续为慈善和公益事业出力。

石头也透露,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也有很多关于公益方面的歌曲,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力量唤起更多的人对于公益和慈善事业的关注。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