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明星公益 > 正文
高晓松任总策划 老狼郑钧等响应 《相信未来》在线义演启动
时间:2020-04-22 10:42:13    来源:今晚报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高爽)近日,由高晓松担任总策划,微博、网易云音乐、大麦和虾米音乐四大平台联手发起的《相信未来》在线义演活动正式启动,拟于近期播出。

  义演总策划高晓松表示:“鼓励千千万万努力复工复产、重新出发的普通人,是我们想做的事。”这次义演主题定为“相信未来”,就是希望每一个人都积极面对困境,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义演拟于近期举办,预计将有百位歌手亮相,摈除一切商业元素,不设任何门槛。记者了解到,目前老狼、郑钧、叶蓓、谭维维、张艺兴、周深等歌手都纷纷响应倡议,加入此次义演。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