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罗晋做客《非常静距离》 “皇帝专业户”副业多
时间:2011-08-12 14: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人气小生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和观众分享自己的演员生活和成长故事。

罗晋因出色诠释了《新三国》里懦弱而有血肉的汉献帝而初试锋芒,因《美人心计》里深沉而执着不渝的刘盈而俘获了大批粉丝,接下来又在《王的女人》里演绎一个不一样的倜傥风流的刘邦,罗晋也因此被称为“皇帝专业户”。罗晋也现场分享了很多拍皇帝戏时的趣事,更是应主持人要求现场指导如何演绎出一个皇帝的霸气。

工作中的罗晋十分敬业,曾经试过拍戏一年半没有离开横店,被朋友戏称为“劳模”。生活中的罗晋其实爱好多多,小时候因为调皮被父亲送去学武术,让罗晋学会了男人的坚韧和有担当,后来戏曲和表演的学习奠定了罗晋扎实的演技和不俗的唱功。罗晋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的成长为如今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录影现场除了大批粉丝到场支持自己的偶像,表达对罗晋的喜爱,罗晋的好友贾延鹏也现场爆料,生活中的罗晋副业一大堆,“捡瓶子”、“烤肉串”,“溜螃蟹”,率性可爱的一面让人忍俊不禁。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