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袁姗姗出席活动却被鞋子给抢镜 全网都在研究怎么脱下来呢
时间:2019-08-21 10:23:05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袁姗姗是1987年出身在湖北省的一位女演员,相信大家对于袁姗姗也是非常的熟悉的吧,在电视剧《笑傲江湖》中袁姗姗饰演任盈盈的角色,也是因为这个角色,让广大的网友们都认识了袁姗姗这位演员!在影视剧中袁姗姗的演技是非常细腻的,在影视剧中袁姗姗对于角色情绪的传递和表达也是非常到位的!

袁姗姗出席活动,却被鞋子给抢镜,全网都在研究怎么脱下来呢

在影视剧中袁姗姗的工作态度也是非常认真的,在剧组拍的时候,经常是要连续的赶夜戏,甚至连续工作15个小时,袁姗姗依旧是没有丝毫的怨言,在影视剧中,袁姗姗的敬业程度也是令不少的网友们赞赏的!袁姗姗的五官是非常精致的,大大眼睛,很有亲和力的笑容,都非常的亮眼!

袁姗姗出席活动,却被鞋子给抢镜,全网都在研究怎么脱下来呢

在网上的一组照片中袁姗姗穿着套白色的西装套装,整个人的感觉是非常的有气场的,但是在看到袁姗姗鞋子的时候,不少的网友们也是纷纷的评论道,真的想知道这个鞋子是怎么脱下来的!不知道对于这个事件,广大的网友们,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互动谢谢!

袁姗姗出席活动,却被鞋子给抢镜,全网都在研究怎么脱下来呢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