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李宇春一直没有特别好的代表作,为什么能接连十多年压轴跨年?
时间:2019-09-09 11:21:07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李宇春接连十一年压轴跨年,各大资源拿得手软,这自身就是一个奇迹!李宇春以一个歌手的身份却在大咖聚集的《十月围城》、《血滴子》、《龙门飞甲》、《澳门风云3》中占有重要戏份,接连登上《COSMO》《FIGARO》《VOGUE》意大利版等尖端时尚杂志封面。方文山和周杰伦给她写歌,王家卫钦定李宇春演唱电影主题曲,《山河故人》的导演贾樟柯也将橄榄枝抛向了她……艺术圈对她的热爱,远大于路人。作为一个选秀出道、没有布景、不靠潜规则的女星她是怎么做到的?

"你问我这些年做了什么走到今日,不如问我回绝了什么。”李宇春

2005年,李宇春从选秀节目出道,成为超女总冠军。而彼时的她不被干流媒体看好,"哗众取宠、火不过三年、央视批判",这些都是她在2005年时的标签。现在,她已成为乐坛号召力最强的女星之一,两度登上春晚舞台。

在这个偶像扎堆的年代,李宇春几乎是标杆一样的存在。美国年代周刊这样评估李宇春:"巅覆传统的人"!此前,在杨澜的采访中,杨澜问怎么看待曾戏谑她的人,李宇春风轻云淡地说:"辛苦他们了!"这就是格式,她具有自在的品格、独立的思维,不被任何圈子所劫持的人生格式。

在一次颁奖典礼上,李宇春回绝对方让她假唱的要求,她毫不害怕的说:"要么我真唱,要么我离开,歌手能够忘词,可心唱错音,但不能连真唱的勇气都失掉!"这些话,真的能够打打那些爆出假唱的歌手的脸。

还有爱奇艺倾力推出的节目我国有嘻哈,在拟邀的明星中本有李宇春。而李宇春本能够像许多明星一样,参与一个节目,添加爆光率和知名度,还能挣钱,鱼与熊掌兼得,但她为什么要回绝呢?

在后续中李宇春泄漏,节目组约请时是看中她的舞台经历和人气,但她自身不是这个领域的歌手,非专业的人去辅导、评估,这不是误人子弟么?不由于金钱而失掉准则,这是李宇春自己的据守,也是对选手的尊重。

这也是时尚界、艺术圈对李宇春宠爱的原因,李宇春的特性、不从众是时尚所寻求的,而她的据守是演艺家所需求的。不炒作,有自己独立的品格与寻求的李宇春,从这一点来看她和袁泉很类似,骨子里透着一股高档感!

李宇春和袁泉归于同一类人,红了能云淡风轻,不红能够默默耕耘;既能穿戴高订礼衣站在聚光灯下走红毯,也能素面朝天麻溜地逛优衣库。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