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李现领衔主演青春爱情电影 《抵达之谜》定档7月31日
时间:2020-07-22 11:36:56    来源:今晚报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由宋文执导,谢飞监制,李现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抵达之谜》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宣布定档7月31日在全国上映,成为影院复工后首批国产新片之一。

  电影院于本月20日复工,《抵达之谜》作为2020年初备受期待的影片之一,选择在影院复工后首批上映。导演宋文表示:“电影《抵达之谜》来迟了,但希望您的热情仍然在,伴随中国电影继续向前。”监制谢飞更是真情流露:“观众的热爱是电影的未来,而电影《抵达之谜》选择在复工后首批上映,也展现了助燃电影复兴的决心。”

  电影《抵达之谜》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小城青年赵小龙因心爱女孩冬冬的突然失踪而十几年坚守追寻、在爱情与友情间挣扎博弈的故事。在终极预告片中,一本尘封的挂历将失踪的女孩冬冬(顾璇饰)拉回到四兄弟的视野中,唤醒了青春时期的苦味回忆。从年少情义大过天,到学会成年人的虚与委蛇,赵小龙(李现饰)仿佛在时间里已向人生妥协,但当真相来临,那股属于年少初心的倔强又破土而出。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