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芭芭拉·史翠珊谈男女平权 呼吁好莱坞尊重女导演
时间:2018-06-14 09:32:58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芭芭拉·史翠珊谈男女平权 呼吁好莱坞尊重女导演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Netflix举办的一场业内聚会中,传奇演员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和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同聚一堂,谈起了自己对好莱坞平权运动的看法。

 

 

“在演员的世界中,女导演比男导演更难找到工作”,史翠珊说。“当我导演自己的首部作品时,人们看到我的对话都是这样:‘你要开始做导演了吗?一个女演员居然可以转行做导演?她们真的可以自己做出预算吗?’这意味着,女导演处境真的很艰难。现在电影仍然是一个男权世界。”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遭到了业内人士的嘲讽,但史翠珊的首部作品仍然让她获得了当年金球奖最佳导演。

作为在娱乐圈打拼六载有余的资深人士,史翠珊对自己的野心也毫不掩饰。“是的,我希望拥有一切,我希望有爱情,有事业,有孩子,还养一条狗。让我很开心的是,现在有更多的女性也开始为自己发声,说出自己渴望的一切,而并非是仅仅渴求一份工作。”

福克斯半开玩笑的问她:“现在你在娱乐圈的地位,是不是远远超过了当年的想象?”

对此,史翠珊回答:“我不想这么回答,杰米,但我必须告诉你:不。我在儿童时期就很敢想象。”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