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产业票房 > 正文
叶巍民董事长荣获首届WeLink国际电影节最佳制片人奖
时间:2016-11-28 09:14:03    来源:优酷(视频)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香江娱乐讯  首届WeLink国际电影节11月19日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来自各国的逾百位嘉宾应邀出席。当晚主办方颁发了最佳影片、最佳制片人和最佳导演等多个奖项,由导演梁杰执导的中国电影《枪过境》,叶巍民荣获最佳制片人奖。


 
据介绍,此次电影节由美国WeLink传媒集团、好莱坞海岸线等公司主办,历经两年的精心筹备,于11月17日至19日在纽约举行。电影节期间共展映了《国酒》、《枪过境》、《我的脚》等5部中国影片。期间,来自中国、美国、印度、越南、韩国等国家及台湾、香港等地区的电影人相聚纽约,共同出席了为期三天的影展系列活动。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文化参赞李立言应邀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中国电影市场近些年蓬勃发展,单是去年的国产影片便有近千部,新增银幕8000多块。这一日新月异的发展形势,也要求中美两国的电影人多做交流,共同促进两国电影市场的共同繁荣。
 

 
颁奖典礼期间,联合国合唱团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著名演员也为颁奖晚会演出了经典的歌剧片段,并演唱了中文经典歌曲《我爱你中国》,闭幕式最后在《我和你》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