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影.MOVIE > 正文
盘点爱情电影求爱方式 《巴黎宝贝》最惊喜
时间:2011-08-12 14: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但可以有很多种方式,有的人喜欢直白,大胆一句我爱你,将自己的心意表露无遗;有的人喜欢浪漫,花尽心思仅为博心仪的TA一笑;有的人喜欢低调,默默看着对方的背影已然心满意足。以下为你精选8部爱情电影,展现漫漫爱情路上各种新奇浪漫的爱的方式。

《巴黎宝贝》

上映日期:2011年8月25日

求爱方式:展现父爱

电影推荐度:★★★★★

中国留学生Leo在法国巴黎的浪漫奇遇记。为了留在巴黎追求心仪的法国女孩,Leo想尽了各种办法,同时也闹出不少笑话,在一场精心布局的“宝贝计划”中竟然和三个“情人”在浪漫之都上演了一场“巴黎爱情故事”。伴随着眼泪与欢笑,Leo最终意外地当上了爸爸,戏中的每个人也因此经历了心灵的成长。

 

转播到腾讯微博
盘点爱情电影求爱方式 《巴黎宝贝》最惊喜

 

《巴黎宝贝》

简介:

点评:父爱是一种爱情资本

Leo原本身家富裕,可为了追求法国女歌手,最终落得一文不名,要到餐馆打工的地步,后来还无故当起了爸爸,自己还是个大龄儿童的前提下还得照顾一个真正的儿童,不过也获得了让女神看到自己另一面的机会,父爱展露无遗,为自己增加了爱情资本。

《巴黎宝贝》虽然仍未上画,但剧情充满笑点,这部影片通过幽默的镜头展现出一幅阳光十足温馨满场的巴黎风情画,让人在轻松愉悦之余体会到感情的复杂性,并且学会珍惜眼前人。

《求爱上上签》

出品年份:2004年

求爱方式:以命求爱

电影推荐度:★★★☆☆

四位现代都市的性感美女——汪楚翘,Yuki、关德娴、倪险各自享受着感性都市的性感生活。同时演绎着现今都市的女性如何在事业、家庭、友情以及爱情方面作出取舍。

 

转播到腾讯微博
盘点爱情电影求爱方式 《巴黎宝贝》最惊喜

 

《求爱上上签》

简介:

四名都市单身女郎,分别求得爱情上上签,奔向美丽康庄的爱情大道,享受浪漫幸福的爱情生活。

点评:用生命的全部去爱

在四段各不相同的爱情里,其中有一个为了爱人不惜豁出生命的爱情故事。为了追求喜欢极限运动的美女倪险,大胆豁出一切,硬着头皮玩飚车,玩完再来高空跳伞,一连串惊人玩命的举动最后终于让倪险感动的热泪盈眶,从此以身相许。

影片以一种幽默的方式展现了一种极端的爱,不是所有人都敢于用生命的全部去爱,因为不能真正判别出爱情的价值,也因为无法克服对死亡的恐惧,这是人之常情。可是当一个人敢于豁出一切,用全身心来爱你,那是一种至高无上的福祉。

《玻璃之城》

出品年份:1998年

求爱方式:改变掌纹

电影推荐度:★★★★☆

1996年的最后一晚,伦敦桥旁旅客云集,在风雪中倒数迎接新年来临,1997年,新年的第一秒钟,一辆汽车失事撞毁,车上的一对中年男女广生与韵文双拥而逝。 第二天报刊头条新闻,发现他们原来是一对偷情的恋人,各自有家室。两人的家人慢慢还原父母人生最后的一段旅程,触及父母湮远遗亡的往事。

 

转播到腾讯微博
盘点爱情电影求爱方式 《巴黎宝贝》最惊喜

 

《玻璃之城》

简介:

点评:浪漫是一种极致的奢侈

在被还原的上一辈的爱情里,曾经有这么一段,许广生制作了一件特别的礼物送给韵文:根据自己的左手制作的手模。最特殊的是,模型上的手纹全部都是由“韵文”二字组成的。并加上浪漫的一句:“我的生命线、事业线、感情线,全部都是你的名字。”这样浪漫的求爱,透着极致的奢侈。

影片通过后辈的视觉,以遗物与书信一点一滴拼合出上一辈的恋情,让人不禁透着这些爱情足迹一起心动一起心痛。以改变掌纹来换取爱人的全部信任,这样极致的浪漫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电影给了我们一个对于追逐爱情的无限想像空间。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