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影.MOVIE > 正文
女神张雅玫受虐到窒息 惊颤主演《有迹可循》
时间:2016-12-01 09:11:43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395D01D8@0C02934E.0D743E58.jpg

香江娱乐讯   重度烧脑悬疑大片《有迹可循》将于12月23日上映,本片由台湾著名导演石英杰执导,“小全智贤”张雅玫、实力偶像董博睿、全能艺人颜玮良、功夫明星王程强强联手共同出演。

此片讲述了北漂青年周海(董博睿饰)与小棠(张雅玫饰)这对自幼两小无猜、相濡以沫的恋人,正当周海准备迎娶小棠时,小棠却在旅途中神秘失踪。三年之中,痴情的周海找遍他们曾经走过的每一个地方,最终目标锁定在职场对手David(王程饰)杀人狂老三(颜玮良饰)两个人身上,线索也慢慢浮出水面。

《有迹可循》中的女主角小棠的扮演者张雅玫在片中突出的表现十分夺人眼球,让人看后倍感唏嘘,难以忘怀。拍摄期间张雅玫更是认真揣摩人物性格,张弛有度,把小棠这个人物演的更鲜活,更柔美。张雅玫从小就很喜欢舞蹈,在16岁时获得国标舞金牌等级证书。环球小姐比赛中也取得了好成绩。先天条件特别好的她出道的第一部作品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她就凭借淡雅冷艳气质备受关注,外形气质更有“中国版”全智贤之称。最近在点击超过13亿的热播网剧《十宗罪》中,就以一身黑夹克佩一把黑色短枪的冷酷造型,完美呈现了一个高冷女特警形象,深受广大网迷所追捧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有迹可循》她一改往日形象,饰演一位被神秘绑架的柔弱女孩,这样极大的反差她能否再凭借个人形象和演技,造票房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关注这部精彩的烧脑电影。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