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影.MOVIE > 正文
《五女闹京城》曝终极预告 铁蜜团寻夫还债乌龙不断
时间:2016-12-05 09:32:29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剧照1.jpg 

香江娱乐讯  由武姝彤担任制片人,金牌导演陈剑飞执导,李思睿、刘思彤、王子、思漩、朱淇、刘帅良等实力小鲜肉联合主演的铁蜜喜剧电影《五女闹京城》即将于12月16日与全国各观众见面。今日片方曝光了终极预告,在这款预告里,各位女主角的形象更加明朗,五个性格迥异的铁蜜姐妹寻夫还债好不热闹,乌龙不断、事故不休。疯狂、重口、恶搞、感动等元素穿插其中,让我们看到了最真实最热血的铁蜜情。

终极预告揭秘铁蜜团内幕    寻夫还债乌龙不断

“斗流氓、撩警察、苦肉计、抓小秘,一起犯二陪你交心”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热闹十足,在一场由欠债引发的闹剧中,当爱情变成命运的傀儡,是闺蜜让兰依依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不离不弃:“依依以后我的家就是你的家”、“依依,以后有谁欺负你,毛毛罩着你”、“依依,以后我陪你买包,包治百病”、“依依,以后我先泡到的帅哥都让给你”……在如此温馨的氛围中,五个女孩的铁蜜情更显得尤为珍贵。

在电影《五女闹京城》中,虽然寻夫还债是整个故事的起点,但“闺蜜情”却是贯穿影片的始终。而该片最大的看点便是这些足够真实贴近生活的无敌铁蜜们,跟外面的妖艳贱货不同的“白莲花”兰依依,李优婷的天生喜感难自弃的“蠢”贵妇范,霸气测漏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张莉,美貌帅气却暴躁的小公举毛毛,刘影萌萌的外表下却是美食不休花痴不止。这些电影中的每个角色、每个故事、每个遭遇都可能在你们生活中出现过。

首部专为女性定制喜剧   还原身边最真实的姐妹情

今年贺岁档虽然竞争激烈,但像《五女闹京城》这样定位如此精准纯粹的小妞电影却在其中独树一帜,未映先热让不少业内人士看好《五女闹京城》的票房潜力。本片没有“防火防盗防闺蜜”,只将闺蜜间最可贵、最美妙的情感呈现给观众,从终极预告中观众就能窥探出来闺蜜之间也是能如兄弟般义气当头。为此制片人表示:“希望通过电影告诉大家,其实女生之间的友谊有时候就是那么纯粹,没有那么多想象中的撕逼。”当然,作为铁蜜喜剧本片的搞笑看点也非常多,而这些大多体现在影片中几位女主角的“疯狂之举”上: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姐妹被欺负抡起啤酒瓶就上、大妈当前撒泼打滚也要贴上寻夫海报、知道龙潭虎穴也要前往酒店抓奸等等,事故不休乌龙不断。即将于12月16日上映的专为女性定制的铁蜜喜剧《五女闹京城》还请男士止步。

据悉,《五女闹京城》由长江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