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影.MOVIE > 正文
“观众品味提高对国产电影的推动作用”论坛举办
时间:2018-04-19 20:54:14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微信图片_20180419205514.jpg

       “观众品味提高对国产电影的助推作用”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特约记者邱亚丽摄)

 

     4月19日下午,“观众品味提高对国产电影的助推作用”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论坛嘉宾就电影拍摄是否需要考虑受众以及如何提高观众品味展开了探讨。

  导演、编剧陆小雅,电影导演、影评人、文化评论家、脱口秀主持人江小鱼,中国电影文学会理事、副会长,中国作协会员,中国影协电影文学创作委员会委员汪海林,出生香港TVB电视台编剧漫画出版人、编剧、导演、制片人刘定坚,中国第六代导演、作家、独立制作人王超,光束新视界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CEO、制片人任兮扬出席了本次论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