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热剧推荐 > 正文
《扶摇》林静少女VS女王 气场全开实力获赞
时间:2018-06-29 11:12:48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扶摇》林静

由杨幂、阮经天、林静、刘奕君、王劲松等众星联袂主演的古装大剧《扶摇》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高飞猛进,话题度居高不下,成为年度最受瞩目的爆款剧作。此次,古装女神林静也将再战“江湖”,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贡献“颠覆性”演技,女王、少女随意转换,全程演技呈现

《扶摇》林静突破演技

实力派女王再战“江湖” 少女or女王随意转换

日前,IP大剧《扶摇》正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剧中,除了杨幂、阮经天这对“五福CP”势均力敌的“高甜”情感备受关注外,杨幂所饰角色的身世之谜也成为众多观众持续追剧的动力。而随着剧情的深入,女主人公的真实身份也逐渐展露端倪。周叔口中的“五重封印”如何解除?扶摇究竟肩负着怎样的使命?她碎片式的童年记忆又是始于何处?相信这也成为不少网友心中的谜团。

据悉,最终揭开全剧重重谜团的关键人物,也正是古装女神林静饰演的双生姐妹璇玑国公主凤璇和凤琦,两位公主不仅仅是扶摇身世的解密者,更与其有着“极为亲近”的关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戏骨级演员林静首度挑战个性与年龄跨度极大的双姝公主:一面是纯善柔和、少女感十足的温婉女子,另一面则是历经沧桑、势不可挡的霸气女王。林静在少女和女王之间切换自如,气场全开,女神一出手,果然非同凡响。

林静 《扶摇》剧照

古装女神林静气场全开 “一人牵动五洲局势

截止目前,浙江卫视收视持续领跑卫视周播剧场第一,再显《扶摇》国民追剧热情,众多实力派对人物的多层次诠释得到了网友的花样解读点赞,丰富的人物设定和故事脉络充分调动观众追剧热情。

林静《扶摇》一人分饰两角

杨幂饰演的扶摇尽显现代职场女性的色彩,不服输的韧性、誓守初心的坚持正能量爆棚;阮经天饰演的无极严肃筹谋、潇洒真挚,不似以往男性角色的“总裁”高冷,有血有肉、充满烟火气;而林静饰演的双生姐妹之间的爱恨纠葛,也成为朝堂与江湖之间相互牵连的关键线索,其中林静饰演的璇玑国王一角,更是具备“一人牵动五洲局势”,掌握五洲命脉的超强实力。在此前曝光的海报中,可一览角色风华:林静身穿一袭黑色长裙,头戴华贵王冠,精致的妆容将角色的霸气冷酷展现的淋漓尽致。而林静饰演的角色是如何操控五洲命脉?又与扶摇有着怎样的“亲近”关系,成为《扶摇》故事中引观众期待的巨大谜团。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