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视TV > 正文
组图:香江卫视国际台(HKTV WORLD)台标
时间:2015-07-02 14:07:39    来源:香江卫视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__~IF8PE1(N80N_D5ZL8UMN.jpg

香江卫视国际台(HKTV WORLD)台标

{]K1)C4K(L}NU@7U[751@AO.jpg

香江卫视国际台(HKTV WORLD)台标

Y{D{W(JEYIFE0GD]HCM09K7.jpg

香江卫视国际台(HKTV WORLD)台标

香江卫视国际台(HKTV WORLD)是香江卫视以播放来自全球各地时事新闻与财经资讯的卫星电视频道。总部设立于北美多伦多,在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东南亚40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播出。

 

自开播以来,国际台始终把节目质量作为频道追求的第一目标,充分利用总部位于北美的地缘政治因素与资源优势,主打时政财经新闻,先进的国际传播理念,节目深受海外观众喜爱。近年来,国际台在法国巴黎、俄罗斯莫斯科、美国华盛顿、中国北京等市先后设立了记者站,热忱为全球观众服务,同时形成鲜明的香江国际传播特色。

 

香江卫视国际台旨在成为一个具有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世界级媒体。长久以来,已经在海外建立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拥有很高收视率。

 

关键字:香江卫视国际台 HKTV WORLD 台标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