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影视快评 > 正文
本拉登突然死亡 奥斯卡最佳导演凯瑟琳新片改结尾
时间:2011-05-06 16:48:12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1.jpg

瑟琳-毕格罗

  本·拉丹死了!这让几周前刚刚宣布要拍摄一部《杀死本·拉丹》(《Kill Bin Laden》)电影的凯瑟琳·毕格罗有些措手不及。这位凭《拆弹部队》战胜前夫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夺得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奖项的好莱坞女强人,最近正在和自己的搭档马克·鲍尔(《拆弹》编剧)忙于《杀死本·拉丹》剧本的筹备,该影片讲述刺杀本·拉丹失败的故事。但随着美国时间5月1日晚,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发表的这通宣告本·拉丹死亡的电视讲话的播出,毕格罗需要对自己的新项目进行新的更改:至少,电影的结尾需要重新改写了。

  因为消息来得太突然,凯瑟琳·毕格罗和马克·鲍尔在接到媒体询问时也有些措手不及,只对外表示,因本·拉丹之死带来的对电影计划的改动将会在本周稍晚对外公布

关键字:毕格罗,电影,不及,需要,马克,自己,对外,有些,《杀死本拉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