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综艺节目 > 正文
《孝利家民宿》冲最高收视 润娥相关商品热卖
时间:2018-02-06 10:30:06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180205040203100707-600x400.jpg 润娥(允儿)于《孝利家民宿2》使用过的商品意外造成话题。(视频截图)

(香江新媒体韩国首尔报导)少女时代成员润娥(允儿)近日参与韩国人气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2》拍摄,前(4)日首播收视率达到8%,创下JTBC节目首播最高收视记录。首集收视率不仅较第一季首播高出2%,润娥于节目中使用的商品更因此热卖。


《孝利家民宿》是由李孝利和李尚顺夫妇在济州岛运营民宿的节目,节目中与兼职生一起接待客人,第二季节目由少女时代的成员润娥接替IU,担任民宿兼职生。

在昨日播出的节目中,李孝利迎接润娥至民宿,润娥除了帮忙打扫房子,也于节目中以松饼机做出美味松饼。而润娥于节目中穿的衣服、羽绒衣以及制作松饼用的松饼机,都随着节目播出而意外热销。

其中,引发最高讨论度的是松饼机,一度成为热搜关键字。松饼机制造公司更表示,因为订单大量涌入,但目前已无库存,现在接的订单得到4月才能出货。

节目制作群表示,润娥过去曾使用过该商品,这次为了要送给李孝利,节目便再重新购入一台。润娥的高人气引发节目中使用的相关商品热卖,也意外成话题。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