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综艺节目 > 正文
《超新星运动会》四大圈层赛场集结跨界碰撞
时间:2020-07-07 11:18:42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7月6日,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正式官宣。节目主视觉海报、吉祥物、教练团阵容和运动员的全新圈层划分方式纷纷揭开神秘面纱。

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在主视觉海报的设计上回归了第一届运动场的砖红底色,给人扑面而来的运动气息,跑道标线的颜色也从单一的白色进化成为红黄绿粉四种,象征着四个不同圈层的年轻运动员们即将在此打破次元壁,同台竞技。

时隔近一年,赛事吉祥物Mr.One也重回观众视野。今年,Mr.One身着印着“1”的红色运动T恤,代表着将过往的成绩归零和对第一的强烈向往。

在划分运动员的方式上,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开创性地以圈层作为标签,将五湖四海的运动员们,按偶像、演员、搞笑艺人、时尚潮人等不同的圈层,划分成了四个不同的赛区:热血赛区、演员赛区、爆梗赛区、潮流赛区。这四个赛区代表了当下年轻人最为聚集、最乐于发声和敢于挑战的人群。

本届教练团延续了去年超高配置的阵容,由邓亚萍、张娟娟、张琳、史冬鹏、杨鸣、张豆豆、胡麟鹏、戚昕舣、余志豪组成。已经连续两年担任总教练一职的邓亚萍,将带领运动员们再一次诠释何为“生而为赢”。而另一方面,每一位教练都在各自的职业生涯中战功赫赫,获得了傲人的荣誉。值得注意的是,教练们分属于射箭、游泳、田径、篮球等多个运动项目,保证能给予运动员们全方位的赛场运动指导。

此外,本届《超新星运动会》在以往赛事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了在观众中呼声极高的女子武术、3V3篮球等更符合当下年轻网络生态的热门竞技项目。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