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综艺节目 > 正文
《你好生活》第二季:聆听年轻人们成长的声音
时间:2021-01-05 14:15:46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央视网联合出品,央视网、中视电传联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你好生活》第二季,目前正于央视综艺频道、央视网、腾讯视频、bilibili火热播出。从北京到新疆,节目嘉宾行万里路,在江河湖泊、山川草原之间遇到那些一见如故的陌生人,一起杯酒言欢、载歌载舞,大写下真实自然的生活状态,传递出充满哲思人生领悟,在微博、微信和抖音等平台引起话题热议和讨论。

  在《你好生活》中得见新疆日常美丽 节目组供图

  在上周播出的《你好生活》第二季第九期节目中,撒贝宁、尼格买提和倪萍等人在新疆最美的玉湖边上谈天说地,互坦真心的同时更提倡节能环保从我做起的理念与行动。而众嘉宾接力寄语新年的励志金句,更收获到网友“暖心大爱”、“超级受用”的赞美与转发。

  骑在驼峰上的撒贝宁很开心 节目组供图

  本周,《你好生活》第二季的新疆之旅由草原重返市区。在即将于今晚20:30腾讯视频上线的第十期节目中,撒贝宁、尼格买提、朱迅、王冠和惊喜加盟的篮球运动员阿不都沙拉木、刘昊源一道走街访巷,遍寻异域美食。

  不需要熟识,一声热情的招呼过后,尼格买提领着众人一起步入百姓人家,诺大的庭院中,和蔼可亲的主人用满桌的食物招待了陌生来客。人生首次品尝到骆驼奶的撒贝宁,对比喝驼奶长大身高两米的阿不都沙拉木,终于领悟到了彼此之间的“先天差距”。在美味驼奶的吸引下,众人寻着鲜浓的奶香味,一路找到骆驼的饲养地,撒贝宁和朱迅还骑上骆驼并亲手为它挤奶,体验了一把养驼人的快乐生活。

  而在日前已发布的海报和预告片中还能看到,在一场“你好生活杯”青少年篮球大赛中,撒贝宁不仅单挑阿不都沙拉木和刘昊源两位“篮球飞人”,“以小博大”的身影在赛场上毫不示弱,大有逆转比赛的王者气势,敢于挑战的他更联手新疆当地篮球少年一起组队斗牛。呐喊声中,年轻人矫健的身手彰显出比赛的激烈,而尼格买提也特意安排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踢踏舞表演,节奏带感的表演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烘至高潮,引人期待正片播出时更多精彩看点的完整内容。

  “sunny”兄弟合体上演“灌篮高手”节目组供图

 

  生活在新疆广袤家园中的人们,过着怎样的生活?在奶与蜜家乡成长起来的年轻人们,对未来的人生又有哪些憧憬与愿望?撒贝宁与阿不都沙拉木的赛场斗牛谁输谁赢?敬请收看今晚20:30在腾讯视频上线的《你好生活》第二季第十期节目。这一期的旅途中,不止有新疆美好的风土人情,还有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人们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与生活。节目将在央视综艺频道每周三晚20:30播出,央视网20:20上线,bilibili21:30更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