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流行搭配 > 正文
盛希受邀珠宝活动佩戴千万翡翠清雅高贵
时间:2017-09-18 09:54:24    来源:香江时尚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著名珠宝品牌飞天珠宝联合成都顶奢豪宅望江名门承办的“臻世翡翠鉴赏之夜”闪耀蓉城,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了价值亿元的臻藏级翡翠珍品,还邀请前来参展的望江名门业主们及翡翠收藏爱好者参与试戴体验,为成都的世家大咖们奉上了一场终极的翡翠盛宴。

翡翠象征着古典灵韵,是最能代表东方女子气质的一种玉石。女神们独钟情于翡翠,无不是被翡翠本身蕴含着深邃的无穷魅力所吸引。青年歌唱家盛希也是一位翡翠爱好者,对于翡翠玉石有一定鉴赏力,平日里也会投资淘办些有特色的翡翠小品,既可以佩戴装饰也可以保值收藏,当日主办方也特邀盛希试戴一套千万级的翡翠套件。佩戴翡翠的女人,不管是倾国倾城,还是平凡如水,翡翠的灵气总能赋予其一种说不出的婉约与妩媚。当身穿白色小礼服的盛希佩戴上老坑玻璃种满绿翡翠时,霎那间惊艳了全场目光,如此珍藏绝美的翡翠不仅衬得她气质清新高贵,也诠释了翡翠优雅、时尚的俏丽姿态。

翡翠用它的晶莹纯洁、含蓄内敛,致密细腻的美修饰了女人不染纤尘的内在。好翡翠,值得好好珍惜,好女人,亦如此。愿每个女人都能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翡翠。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