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T台风尚 > 正文
孙怡的抓褶连衣裙火了,时髦精致还遮肉
时间:2019-06-14 11:20:40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举办的某发布活动上,消失好久的辣妈孙怡刚一登场,很快就成了舞台的焦点,一条黑金撞色连衣裙大秀好身材,满满的高级感连屏幕差点都挡不住!别看孙怡的这套新造型打眼就布灵布灵的看着直耀眼,可搭配起来也确实不难,一条吊带连衣裙就轻松搞定,精致深v领流露性感女人味,配合不规则裙摆大秀长腿,好身材一目了然,完全不敢想象她都已经生过娃~

除了鲜明的撞色充满优雅高贵的气息之外,这条裙子在腰部的设计也充满了辨识度,利用金色轮廓在腰上倾斜的抓出了几道褶皱,不仅提升了层次感,还使造型更加精致,轻轻松松打破单调,修饰得恰到好处。

更重要的,其实还是抓褶设计的实用性,别看只是简单加上了几层褶皱,轻轻一挡就用柔和的线条抹平了隆起的腹部,完美搞定让不少女生夏季穿衣都头疼的小肚子问题,比减肥锻炼来的更简单粗暴,堪称懒人福利!

于是,上有v领吊带露出锁骨和双肩,下有不规则裙摆大秀**,中间再添上点抓褶挡住小肚腩,孙怡的好身材瞬间就是美上热搜的节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