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体瘦身 > 吃出窈窕 > 正文
宋雨琦“五组”造型:可爱的雨绮弟弟,居然也可以女人味十足
时间:2019-08-12 11:07:44    来源:香江时尚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第一组:宋雨琦是《奔跑吧》中的新成员,虽然如今《奔跑吧》已经收官了,但是宋雨琦可爱的形象还是深入人心,图一中的宋雨琦走的还是可爱风,刚刚喝完水的嘴巴苦鼓鼓的,甚是可爱!

 

 

第二组:宋雨琦的第2套造型走的是时尚风,一头长长的羊毛卷发型扎了两个可爱的小揪揪,这可能就是最近很火的“挪扎头”吧,我们雨绮弟弟真的是紧跟潮流啊,这样的造型让小编都觉得这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呢!

 

 

第三组:雨绮弟弟这个造型走的是休闲风,雨绮弟弟身上穿了一件蓝色的连衣裙,一头羊毛卷扎成了两个低马尾,不得不说雨绮弟弟真的非常适合这种造型,简约又不失可爱。

 

 

第四组:这次雨绮弟弟的一头羊毛卷染成了黄发,雨绮弟弟的黄发真的是非常显白呀,手里拿着一朵玫瑰花,笑起来的样子,真的是迷倒小编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